close

這品牌,其實從小用到大耶~
可是長大後不知道為什麼反而就不喜歡用他們家的東西了
前陣子在超商買東西,看到這瓶經典款,
就會忽然想起小時候冬天手腳乾燥時,媽媽總會買他們家的潤膚膏幫我們擦手腳
跟這瓶的外型簡直一模一樣,我想這瓶的名字取名經典,

應該就是同上面所說,紀念那款潤膚霜所以才會有此款復刻版護唇膏的
一個閃神加上懷念,發現時已經走出超商口門了,好吧反正也來不及,那就寫個心得先


首先看到保存期限有五年,其實滿吃驚的,
很少有非日系的護唇膏敢標榜未開封能放五年,但開封後1年內需用完就是了,

成份是高濃潤玻尿酸、蘆薈油及高純度綿羊油,
這點也許就是為什麼他能說是復刻,同系列的潤膚霜就是主打綿羊油阿~


保濕度還不錯,無添加糖份無甜味的護唇膏,但是對我來說還不夠滋潤就是了…
在目前初冬的死皮季節(好吧對我來說是)
我習慣先厚擦約半小時後,先擦去唇上的護唇膏+軟化的死皮,
再擦一層新的護唇膏上去,
此款於第一層去死皮效果不錯,但沒辦法去的很乾淨
由於沒辦法完全軟化,故重新回到上一步驟,半小時再擦去一次
還是有死皮沙沙感,好吧我放棄了,些微的沙沙感還屬於我能接受得範圍
不是他不好用,而是他的味道…真的很恐怖阿…

用聞的其實不覺得,但擦上後,尤其是厚擦去死皮時,多少會吃到
那個味道跟小蜜緹有得拼阿…

很抱歉我受不了,另一瓶買一送一的,只好拿去賣掉啦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雪芙蘭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馡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