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EYOND產品其實是第一次接觸

 

半年前在美妝出清團入手的,賣家宣稱是韓國帶回來

當時也沒注意是不是過保產品,因為是愛麗絲聯名物品

太愛alice了,按下『+1』之後才發現沒有問保存期限

拿到手時包裝完整,保存期限2018

我其實天生體質的關係皮膚並不好()

可是對於一般護手霜從來沒有過敏過耶~

既使是開架品牌,頂多因為太過滋潤不好吸收

要工作時手油油的吸收不了才會被我打入冷宮

(好吧我承認我對護手霜的品牌沒有黏著性,常常一有新的好玩的可愛的就變心了)

 

我買的是粉色-浪漫花香,這支的香味,很怪…

對我來說有一種有點噁心的人工香精,本來是放辦公室的

但是一擦就覺得很臭,而且味道『太香』,感覺同事都在看我= =

而且他真的讓我大過敏!!!

沒錯真的是大過敏!!

手背大過敏!!!

過敏癢,而且很油不好吸收

 

 

上網查了一下,還沒有人說會過敏的情況,還有人說他們BEYOND全系列商品也都採天然有機製成不用擔心皮膚的造成付擔

 

 

可是我的皮膚有負擔了耶(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護手霜 Beyond x Alice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馡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