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已經忘記這是第幾場媽媽教室了(應該不超過15場吧…)

早上9.30才出門,早上天氣很差,一路上李先生一直想要回去換車

我說…你不知道油錢很貴嗎?

然後因為我很固執(是也回去換車也很晚了),於是就是騎車去

 

到桃園福容時,李先先放我在大門口下車後

我先上樓報到,他去找停車位,然後課程已經開始了

也許是早上10點開始,很多人都剛起來吧

陸陸續續都有人進來,只剩前面有位置

本來想說福袋場,坐前面一點如果有獎徵答中獎率比較高(?)

結果二小時下來根本沒問答阿……

 



題外話:中途來了一個感冒的媽媽,一直咳

本來我占了位置要給李先生坐(內側的位置被門擋住看不到投影片)

然後他直接沒問就來坐…

而且全程一直咳(我好怕被傳染…),擤鼻涕也不去外面(好吵)

手機一直玩line玩到12點…會議室內燈關掉後,只剩他的手機亮著

(這位媽媽,你是來上課的嗎…)

 

本場主題是請到紫金堂講師,同時也是母乳協會講師(她說這是她第一次演講)

課程內容是我已經聽過第三次的母乳哺餵的內容,

課程中穿插廣告他們的疏乳棒(已經買了…)

是台大和他們合作開發的,當然也說外面有賣盜版的,

效用差很多(是說顆粒的設計穴道位置不同)

講師不知道是沒有經驗還是漏講,只講到使用三步驟(之前的紫金堂說的是四步驟)

 

第二段是尖端的講師,當然也是不斷的攻擊其他家臍帶血…

還說要存的話盡量選資本額大的(像尖端或訊聯)

然後也是不斷的攻擊訊聯和生寶

說到訊聯,福袋場的贈品有夠爛,爛到跟其他普場的東西差不多(題外話)

 

我要說這場的演講對我沒什麼幫助…只有贈品吸引人…

而且…美商永生永遠都會派人在1樓截胡塞傳單…

 

贈品:

1.尖端不織布手提袋,有束口繩,可改為背式
   我的袋子在出福容後被李先生提壞,手袋的提把斷掉(是說到他手上的媽媽教室包沒幾個能逃過這個魔咒)

2.哈奇多功能奶瓶-附二支吸管+奶嘴+鴨嘴
   耐溫度平均只到90…實用度不大

3.尖端衛生紙1包

4.溼紙巾(10抽)1包

5.好婆婆圍兜1件

6.一之鄉彌月餅乾4小包

7.尖端粗軸純棉棉花棒200支1包

8.好世家天然酵素洗碗精120ml

9.美強生媽媽手冊小袋1個

10.美強生小毛巾1個

11.呷七碗油飯1盒

12.胎毛筆的藍筆1支

13.dm們:尖端dm一大本、好婆婆月子餐、媽媽餵兌換券(溢乳墊版本)、高松胎毛筆、紫莉月子經紀、紫金堂月子餐、生寶媽媽教室傳單、在福容外被塞了永生dm

DSC00002.JPG

DSC00006.JPG  

 

ps.油飯好吃,還滿大盒的,美強生的媽媽袋這是拿第四個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馡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