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  Sofy DOG 寵物精品 及  GO NOW粉絲團  的贈送

收到的是『無穀火雞全犬餐』,重量超過350克,小型犬一包能吃二餐~

IMAG8510.jpg

 

第一次看到這種包裝的溼食,以往給老爺吃的都是罐罐包裝

不過說真的,老是把那片鐵撕的亂七八糟,不是拉環斷就是鐵片無法完全撕起,

老母的身手太不利落了((掩面))

IMAG8511.jpg
 

 

利樂包裝感覺比較新鮮,

小時候家裡買拜拜用的飲料或什麼牛奶花生,吃太慢,後期都有鐵罐味,

利樂包完全不會有這種問題囉,

像是保久乳一樣的填充方式,讓家裡的毛孩吃溼食也不怕有異味

 

以下圖片來至官網

 

 

先介紹一下吾家寶貝-糖寶 :)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 

外號一大堆,現年15歲的老爺爺
牙齒只剩下犬齒跟後面的臼齒(也快掉了…)
所以他的食物,都需要阿母事先處理過,不論是溼食或罐罐
都需要事先的加熱泡軟及使用剪刀、湯匙類的工具


好的進入正式的試吃囉~

如果怕第一次不會使用,可以參考官網的圖片教學喔

外包裝與一般市售的保久乳一樣

IMAG8512.jpg

 

上面有標示箭頭,跟著箭頭把兩側的耳朵立起,然後延著狗狗奔跑的圖示上方虛線撕開

IMAG8514.jpg

 

份量真的很多,以寶哥的食量其實一餐吃不完,非常的香

一開封立馬被寶爺黏住不放,哈哈

IMAG8515.jpg

 

倒入碗中,九份滿了,寶哥目不轉睛的等我放下讓他吃,哈

IMAG8517.jpg

 

寶爺硬是要吃,可見對他來說吸引力超大的

 

吃到最後,加入了一些溫開水,再把剩下利樂包裡的鮮食倒出,寶哥還意猶未盡

IMAG8523.jpg

 

IMAG8522.jpg

IMAG8520.jpg

IMAG8521.jpg

 

❤100%新鮮食材-使用去骨肉塊、當季蔬果

❤100%人用等級-所有食材皆使用人類食用等級

❤火雞骨湯注入-富含膠原蛋白保護關節,適口性全面升級

❤第一手新鮮油品-使用最新鮮椰子油與芥花油,OMEGA3&6保健皮膚與毛髮

❤0%易敏成份-0%穀物、0%麩質
   0%牛肉與大豆、玉米、小麥

❤0%人工添加物-絕不使用基因改造原料與防腐劑

❤符合AAFCO標準-提供毛孩完整營養所需

 

覺得這個真的不錯,適口性超好的(寶爺明明吃很多了還一直想吃,哈)

除了環保,也顧慮了毛孩的營養成份與健康,

對於高齡犬來說營養均衡,且不致於難以食用,這點我非常的滿意
(省了不少事先準備的時間)

並且包裝不造成環境的汙染,而且介紹的內容很淺顯,

讓我知道我的孩子吃的是什麼樣的食材我很安心,我會回購❤

 

arrow
arrow

    馡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